♨ 08.05.29 科技進步 品質退步 ♨

今天花了半天時間在裕隆保養廠處理方向機柱的問題

大半的TIIDA都有這樣的問題

本來以為二月才簽的新車不會遇到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今天去,好像裕隆剛剛又出了一批改善的料件

所以技師聽我描述問題即直接更換改善新品

換完後試車及定位,開出來後突然想到裕隆偷料

回去要避震器上座的蓋子,可是竟然要等到7/15料件才到

好吧!也只能等到那時再說囉!

想說來去洗車好了.怎麼好像聽到扣扣...扣扣的聲音~~~

整個心情又盪下來,裕隆接待小姐又看到我回來了

說我對車子龜毛,我承認,但是總得把問題徹底解決才是正確

技師檢查聲音來源,把螺絲鬆脫,再鎖緊,嗯!讓我難過的聲音不見了

這次換我開,技師坐旁邊,確定沒有了,心情也跟著好些

至於是螺絲沒鎖緊,或者定位施工不當

沒有對裕隆多加追究,我的問題解決的,是我想要的結果!!!

留言

  1. 這顏色未免也太傷眼睛了吧XD

    回覆刪除
  2. 嘻嘻~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

    如果文章不滿意可以整篇刪除或修改嗎?

    還有(誰來我家)怎麼用的啊?

    初學者,請無名學姊指導一下~~"

    回覆刪除
  3. XD 文章下方那就有刪除或修改那些阿ˇ

    至於誰來我家 1.先去網治管理

    2.保護設定

    3.是否開啟誰來我家/我去誰家紀錄(說明)

    ===>按是

    就OK拉~

    回覆刪除
  4. 哈哈!!學姊果然厲害!!我研究那麼久都找不到*.*感謝ㄋ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