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1.10 政記哥宴客 ♨






大師兄開心結婚嚕!恭囍~跟著好開心~

要去泰國渡蜜月,幸福,甜蜜喲

有些事,不需言語,心可以感覺到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照顧我!









留言

  1. 是喔

    什麼時候輪到你阿?

    開玩笑啦

    先找工作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2. 一哥:謝謝你~鼓勵我很多,真是好兄弟!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祝福跟平時的幫忙

    很遺撼你先離開了amkor~~

    暫時不能再與你相處共事~~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輕鬆~也快樂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工作

    回覆刪除
  4. 政記哥~今天早上我接到衛生署台北醫院的錄取通知

    很開心,也期待即將放榜另一個台北市政府的工作順利錄取

    我很貪心~呵呵~

    真的要很謝謝你們,給我很多鼓勵,感動ㄋㄟ~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囉

    你是人才~

    一定會找到工作

    不會休息太久的~

    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沒有啦,是工作上遇到像你這麼好的前輩

    花時間細心的指導我,我才有一點點的長進

    等收到確定的通知,我也要實現我的諾言,要請你好好吃一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