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1.04 感覺不對啦 駕照再升級 ♨





早上八點被突如其來的電話吵醒

便無法再入眠

乾脆腫著眼睛跑到監理站去考駕照

報名後走到電視螢幕下,等待自己的姓名出現進考場

監理站收入豐富,設備也越來越進步,已採電腦作答

因為還沒睡醒,題目看完直覺性選擇答案

也沒檢查(頭還暈暈可能也沒辦法再看一次)

還好得到一個笑臉(合格)

隨即拿了資料又去排隊領駕照

櫃台小姐看到我嚇一跳

原來我從報名-等考試-排隊領駕照,只花了10分又10秒

時間好像蠻快的!







領到駕照應該要挺開心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半睡半醒,所以沒有很大的成就感~

那ㄟ阿勒!感覺都不對了啦~!



啊!現在才發現,怎麼多了一欄審驗日期

(職業駕照應自發照之日起,每3年審驗1次,並於審驗日期前、後1個月內辦理;

不依規定期限參加駕駛執照審驗者,處一百元以上二百元以下

〈新台幣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逾期1年以上者,逕行註銷其職業駕照。)

蝦米,要定期到監理站報到,不然要罰錢

我...還真是會替自己找麻煩,可以換回普通的嗎?









陳雷-歡喜就好






留言

  1. 呵..tako好強..

    拿到職業駕照開車要更小心囉..

    回覆刪除
  2. 我想考職業賽車駕照...哈!

    嗯嗯!要小心~我剛剛領到駕照,新手上路,請大家要小心! 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