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2.06 歐陽婚禮 ♨





歐陽結婚嚕~恭囍!

































































留言

  1. 真是恭喜他...

    哇...很有心耶~~

    好多人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呵!可惜沒照到牙齒,對不對?什麼時候換你呀?

    回覆刪除
  3. 我的照片傳上去了!

    密碼是120609

    順便幫我跟莊貿翔說!

    回覆刪除
  4. 嗯嗯!我傳給他囉~謝謝呀!

    回覆刪除
  5. 你還說..差點被你拍到....ㄨ~~好險

    我??你老大不小吧...

    還我壘..

    回覆刪除
  6. 呵呵~不過戴那個一定很辛苦

    真佩服你的毅力呢!

    回覆刪除
  7. 時間過的真快離開艾克爾已有2年多

    好多同事都沒看過

    世章什麼時候換你登場

    加油!

    回覆刪除
  8. 呵呵!離開Amkor最不捨得的應該都是這一群好朋友~

    有機會出來露臉一下唷,寶寶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9. 男寶寶目前快3個月

    工作還順利嗎?

    回覆刪除
  10. 寶寶可愛喲!恭喜你呢~好幸福唷!

    工作穩定~不過穩定會讓人跟不上成長的腳步!

    人云處處是學問,努力讓自己學習嚕~

    什麼時候還會辦桌呀?哈!宇姍真的很會料理美食!

    回覆刪除
  11. 我目前在家帶小孩

    怕往後被社會淘太

    更怕小孩給別人帶會帶不好所以選擇在家

    有想過在家學些什麼可是又好懶

    等小孩穩定在找些事來做

    我已很久沒做料理了

    還處於減肥狀態真的很幸苦

    回覆刪除
  12. 我目前在家帶小孩

    怕往後被社會淘太

    更怕小孩給別人帶會帶不好所以選擇在家

    有想過在家學些什麼可是又好懶

    等小孩穩定在找些事來做

    我已很久沒做料理了

    還處於減肥狀態真的很幸苦

    回覆刪除
  13. 帶小寶寶就很辛苦囉!

    學習計畫可以先安排,等小寶寶長大再慢慢實行

    帶小本來就很容易瘦了,不用減啦

    有產線及辦公室職務的經驗,不用太擔心

    每個工作都是需要學習,所以嚕~

    回覆刪除
  14. 那時在辦公室根本就是個惡夢

    每天早上7點上班晚上8點多回家

    每日擔心事都做不完而且線上的人都超難應付

    熬了二個多月受不了才請辭

    本以為可展一技之長誰知

    只能怪自已想法太天真

    辦公室不是人人都可坐

    現在想想為何當初沒能撐下去

    為何人都想著當初當初呢?

    回覆刪除
  15. 哇!時間這麼長,比我還拼命~

    產線的怪咖多,每天接觸,一定很討厭

    且多了辦公桌,就多了很多責任

    但相對磨練許多,也讓我們成長不少

    環境的不同,工作心情也不一樣

    趁著年輕多試煉我們自己,未來的路,相信會更加順遂

    這些經歷無形中,這些也將都是我們寶貴的資產

    一起加油嚕!

    回覆刪除
  16. 好我會加油!!



    目前有女朋友嗎?

    對了國益是不是已離開艾克爾了

    回覆刪除
  17. 國益學長呀!他還在Amkor~而且會偷偷來看這裡喔!

    可是都不關心我一下 =.=”

    其實在家上網也可以充實自己,瞭解時勢

    網路消息也多,現在很紅的Facebook上還可以透過親友溝通

    網路教學網站也很多,可是我都三分鐘熱度,沒好好學,真糟糕!

    回覆刪除
  18. 網路教學三分鐘熱度也一直提不起勁

    因在你的照片中都沒有看到國益以為離開艾克爾了

    世章有對象了嗎?

    回覆刪除
  19. 嗯~國益好像很少出來耶!

    不像我,愛亂跑,愛把自己搞迷路,哈

    我想學畫圖,結果到現在都還沒灌軟體...

    真的要鞭策自己囉,我混很兇~

    你可以找老公一起學想學的,這樣比較有動力,學的也快

    對象?怎麼了?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