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5.24 TIIDA駕駛座椅換骨架 ♨





四月份,第一次來到台北NISSAN南港區忠孝東路保養廠

反應駕駛座異音問題,技師、領班拆解許多配件檢查

雖然沒有根除問題,不過看了很感動







今天椅子坐一坐,突然發現用力話椅背會傾斜歪一邊

每天上下班長途用車,必須儘速解決,避免意外

趕緊驅車再度前往忠孝保養廠檢查

這一次,整張駕駛座椅子拆卸下來

領班說上一次因為我反應異音問題關係,

所以廠內特別請材料廠商備了一組座椅骨架料件

結果,材料剛好給我用上

而拆卸下來的支撐骨架,卻也找不到問題點

換新的座椅骨架後,乘坐感覺少了間隙的搖擺幅度

支撐反應直接,差異頗大,而惱人的異音也一併解決掉

開心!~




感謝忠孝廠的用心與熱忱的服務

找一家好的保養廠不容易,忠孝廠真的很棒!





前一年,手機壞了,通訊錄沒有備份

但是因為公司內部有人將我電話洩露給廠商

所以,許多新手機電話簿未建立的電話我都沒接

老朋友打來沒接,請先傳個簡訊告訴我你是誰

不好意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