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6.03 夢想 深坑 ♨





又來補交功課,呼~每天當超人一樣在操

一上班就得要趕到小巨蛋去啦啦隊練習

練習完,又趕著吃飯接電話,自己的業務都沒辦法處理

好不容易同事回來,自己又要衝去搶修

口厚~喘口氣吧!



































賺錢~我要賺好多錢!











童話鋼琴版




留言

  1. 你都去一些我都沒有趣過的地方



    也有苗栗的 害我都很想跟



    你哪時還要在出去玩壓



    我要跟我要跟

    回覆刪除
  2. 哼~只有玩的時候才想到我,切心了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