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7.24 民雄鵝肉、竹山紫南宮、后里Kiss Me潤餅 ♨





民雄鵝肉出名,而個人覺得最ok的還是這間

雖然假日很多人,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火車站前面的消防隊還有這間鵝肉店贈送的救護車呢!







沒想到對於民雄道路還有些小認識

因為去年我自願受命到南部縣市救災支援

其中一站就是民雄,協助民雄鄉公所而停留了幾天

每天太陽剛升起就從雲林麥寮趕往嘉義民雄鄉公所報到

照片這條道路也是由我負責

經過時還看見去年我為鄉公所人員所留下的記號







假日的紫南宮,縱使天空飄著雨,一樣人潮熱鬧滾滾

我也想要發財啦!







原本主要提供給南下長途貨運穩將填飽肚子的小吃攤

如今大家口耳相傳,馬路外暫停的車輛就夠引人注目了























大潤餅、大春卷、顏色漂亮又好吃的棺材板

真棒~








A Lin-現在我很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