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8.28 大阿姨家聚會 ♨





這篇文章是在9/7的夜補上的,那天我幸運逃過一劫

到現在那畫面還一直在腦海裡replay







大阿姨和嫂嫂準備了豐盛的佳餚請大家吃

我最喜歡大阿姨的麻油雞了,想到口水又流出來...















大阿姨家有好多水果樹,大家摘完火龍果

我和表哥去摘龍眼,準備給大家當甜點&帶回家

摘了一大箱龍眼,突然...表哥叫我快跑!

我看到一群東西飛出來,好大隻,是虎頭蜂

表哥故意跑跟我不同方向,我幸運沒事

可是表哥卻被螫了十多針,光看毒針就很痛...

等虎頭蜂退去,我去把龍眼搬回來

看到這些龍眼,哇!好難過說~

留言

  1. 有哪麼誇張喔

    虎頭蜂

    小心一點

    人沒事就好ㄌ

    回覆刪除
  2. 哇塞,你表哥他還好吧?!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看到整群的蜂迎面飛過來

    真的很驚險~

    回覆刪除
  4. 吊點滴...毒針粗螫到很痛...

    可以回家休養,只是太多針痛不好受!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