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2.08 TIIDA 輪胎平衡 ♨





對車子很敏感的我,今天忍不住跑了趟台北土城

請輪胎店的黃老闆幫我重做動態平衡







TIIDA上手術台,卸下前輪,準備校正







都先不動在NISSAN 七和忠孝保養廠所做的配重鉛塊

進行動態平衡測試...







右前輪跑出來的數據,黃老闆跟我都傻眼了







黃老闆幫我重新做右前輪動態平衡數據







左前輪跑出來的數據,黃老闆跟我又傻眼了







黃老闆幫我重新做左前輪動態平衡數據







胎壓檢查確認~







黃老闆換車啦!?



這時我該相信NISSAN 七和忠孝保養廠技師的話

你們做出來的輪動態平衡真的蠻差!

難怪TIIDA一直喊不舒服...唉!

姑且不論在保養廠進行動態平衡測試哪個環節有問題

若因為NISSAN 七和忠孝保養廠輪動態平衡施作不良

造成方向機系統或懸吊系統內傷,NISSAN是否承認保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