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2.19 ALTIS 空調壓縮機保養 ♨





小吳第一次保養的FIAT Punto就是我的愛駒

當時底盤降到一拜,狹小的店面,不僅施工困難

也讓小吳幫我連續處理了10多個小時

我醒的時候,看到小吳把我的壓縮機拆裝3次

直到各項測試達到他滿意了,才將車子交還給我

如今換了較大的店面,可以同時處理三輛車子







檢測冷媒是否外漏







冷媒管路清洗







洗出來的冷凍油,因為有定期保養,不算太髒

新的冷凍油是透明的











更換過濾乾燥包







認真の小吳







抽真空、添加新冷凍油、新冷媒



這次小吳依然很仔細的幫ALTIS進行空調保養

做到近晚上12點才完工,擔心我餓肚子

還請他表弟去買烤肉給我吃,謝謝呢!

術有專攻,小吳對冷氣空調有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

現在不用我推薦,已然成為FIAT車友間口碑讚的專業廠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