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4.14 其益高雄林園婚宴 ♨





好久不見的弟兄們,藉著其益の婚宴有緣再相聚

恭喜其益呀!我一早就趕路南下~叫我第一名!











南部豔陽高照,原本躲在車上睡覺的我受不了

爬出車外晃來晃去,隨後禮車也來到了餐廳

這才發現原來我在高速公路就遇到其益了

下88公路後我加完油又遇到,真是太巧了!

擔心湊熱鬧造成困擾,跟其益小聊幾句我又跑到餐廳外做日光浴

摸魚被連長抓到了,哈!我躲在角落還被發現~不虧是連長







































高雄幫,還有不定期的聚會,真棒!

今天看到這麼多在離島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好開心

因為趕路關係沒能多聚,不過,內心超級感動

載連長回彰化的路上,也和連長聊了許多

退伍後還能夠有這麼多共同回憶,一輩子都忘不了!

留言

  1. 大家好我新開ㄉ遊戲資訊論壇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