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3.13 一塊錢 ♨





晚上到八德寶X買東西

結帳後發現因為店家設定錯誤多算了一塊錢

雞婆的我跟服務小姐說了聲

擔心接下來累積更多錯誤造成更大困擾







我:單純提醒,沒關係

小姐:先生,不好意思,我請主管來設定,退你錢

我:一塊錢而已,沒關係

小姐:不行,還是應該退給你(手伸到我胸口,抓...商品去)

...

主管:好像要作廢,重新來過!@#$%^&*

我:小姐,真的沒關係

小姐: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個送給你

我:啊...一塊錢,換我不好意思了啦

小姐:不會,謝謝你







全新的商品,非即將過期呢

一塊錢...呵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