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nda Civic 9代開箱!試駕 ♨



約了時間和朋友賞車試駕去,新的Honda Civic 9代剛剛上市,順便來寫篇分享吧!
Honda Civic 9代外型整個都不一樣了,不知道是不是視覺效果關係,整體感覺變小了
可是接待的業務說Honda Civic 9代尺碼幾乎沒有調整?



還記得朋友的8代Honda Civic剛牽車時照片,當時8代Civic加上空力套件的外型真的蠻漂亮
新的Honda Civic 9代的外觀相信還是有許多人還無法立即適應吧?



Honda Civic 9代車頭外型變的銳利,全車系都有魚眼頭燈,但高階車型才有HID
不小心摸到引擎蓋與大燈間有個凹洞設計?很好奇這樣設計因素
HONDA接待的業務讓我感覺蠻不友善,雖然認為自家公司車子最好這樣心態值得讚賞
可是卻一再批評其它廠牌車輛,就不太想多發問,因為他會開始……#@#!%%$^



如同Honda Civic 8代一樣,Honda Civic 9代中控台操作面傾向駕駛人
是以駕駛操作為主的設計,
不過對於已結婚有老婆或有女朋友的男人們,我想就挺不適合
因為我以前的女朋友、現在的老婆,很喜歡調整、選擇音響及空調
Honda Civic 9代這樣設計對於副駕女王很不方便~







為了流線型的設計,所以9代的Honda Civic的天花板感覺比較矮,
所以會有些壓迫感,坐在後座感覺更明顯,因為除了天花板矮下來
後座空間其實不大,挺小的,人多會很擠



Honda Civic 9代的前後座椅都很柔軟(偏軟的設計),縫線滿有質感(相對下音響的質感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如果Honda Civic 9有深色縫線感覺更好,因為怕髒了淺色的縫線就不好看
腰部左右支撐也很貼心,不過也提醒我,不可以在胖下去了
再胖下去這樣的貼心設計,就變成左右擠壓肥肉,嗚~



Honda Civic 9代多了一個ECON節能鍵,按下去可以利用車上電腦對車子進行控制
介入油門及空調冷氣的狀態控制,達到省能源的目的,幫車主節省燃料
HONDA業務講到這裡又開始發表關於Civic 9代的高見,並問說我的車子一公升跑多少公里
聽到油耗很好還質疑我檢測的數據電腦不是實際跑的數據……
朋友也忍不住說了他可以做證,因為我有拍照分享記錄每次加油的資料
Honda業務終於閉嘴換話題,這種感覺真差
個人認為每輛車子都有優缺點,每個車廠都朝節能省油目標發展邁進不是?



↑來張Honda Civic 9代試乘車的照片!
填妥資料,試駕去~感覺Honda Civic 9代比Honda Civic 8代的底盤懸吊軟
側傾的感覺就比Honda Civic 8代嚴重!




只能說遇到不好的HONDA接待業務,明明兩個人試駕,卻只給一份試乘禮~真小氣!這個賞車禮整個虛掉了……



留言

  1. 不好意思,冒昧請問您朋友的civic9賣出了嗎?

    因為我目前正想把手中開不習慣的2010年豪華版的outlander賣出,

    或者想找有意願車換車談價差的網友,想換成civic9,

    或者您的朋友有意願出售他的civic9,不知您朋友目前車子有賣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很抱歉現在才回覆,已經賣出了,Sorr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