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勸敗文)同價格帶最優質的房車選擇 Nissan Tiida ♨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Nissan Tiida深入我的生活,

慢慢的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也是我愛的小老婆。







好台的車啊!好朋友都知道,是我的「前女友」啦!

退伍後,就在龍潭渴望園區旁的半導體公司擔任工程師,

每天高速公路往返,加上經常中、南部探望親朋好友,

一部省油的好車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可惜Punto年事已高,

不得不添購新車更換代步。







我原本是要買Nissan Livina 1.6L,

但是前期的Livina沒有我要的黑色內裝等,

所以變成我買Tiida,剛好也要買車的弘育還是買Livina,

慢慢的發現,我跟弘育都買到省油、空間棒的好車。



近期環保署也公布2012年度低污染、低噪音、低油耗的「3低環保車榜」,

難怪我自己在測試Tiida油耗表現總是這麼亮眼。

而且Tiida價格實惠,周遭親友,

才會一個一個被我勸敗都成了Nissan Tiida車友!

當初雖然誤打誤撞買了Tiida,慢慢的,卻感覺得真的買對車,

加上Tiida使用歐洲底盤,讓每天依然奔馳於高速公路的我很尬意。

(題外話:使用歐洲底盤車輛加油孔通常在右側。)







因為上下班、約會等關係,所以我用車的機會多,時間也較長,

所以累積的里程數特別快,加油、保養的次數多,朋友常笑說我是開計程車!?

還好Nissan Tiida透過科技讓引擎效率提高,自然就比較省油,

無形中省下許多燃料費用,在不得不用車的情況下,盡量減少開支!







Nissan Tiida的大空間,讓喜愛四處趴趴走戶外郊遊的我很喜歡!

內部空間大不奢華,Nissan Tiida配備很實用,現在買似乎價格/價值比又更高,







其實Nissan Tiida除了價格漂亮、空間大、環保省油……等優點,

後續養車保修也算輕鬆。

我自己的Nissan Tiida 1.6L,在做機油保養時只需要使用3公升就夠,

原廠也提供不同等級的機油,方便各種預算價格的Nissan車主選擇適合的保養方式。







Nissan原廠也有貼心的代為施工服務,

讓身為Nissan車主的我,保養Tiida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帶材料去更換,

透過原廠專業施工、專業設備儀器檢查,可以避免車子被坊間糊塗師亂搞,

車輛可以正確保養,加上原廠公定價格,標準收費,安全多了。







經常有好友來詢我一些車輛保修意見,或請我直接到車廠查看車輛狀況,

所以常瀏覽各家品牌車廠官網,發現Tiida保養價格,算是讓車主負擔小很多的價格,

每次Nissan Tiida回廠保養,電腦連結車輛進行診斷和校正,

可更瞭解愛車健康狀態,這些細心動作都不會再額外增加服務價格。







買車是件大事,要挑選一部適合自己、適合全家大小、適合一起去旅行的好車

很重要,經過價格、油耗、保養便利性……等種種考量,

Nissan Tiida幾乎滿足大多數的人用車需求,Tiida銷售價格實在、內裝配備也實用,

有興趣買車的朋友,Nissan Tiida值得親自去試試,親自瞭解Tiida的好!

(我總是這樣勸敗我身邊的好友們買Tiid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