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0.28 「政府混蛋、台灣人民完蛋」勞工、教師、公務員大遊行 ♨





2012年10月28日 「政府混蛋、台灣人民完蛋」勞工、教師、公務員大遊行







很多年輕人對於政治冷感,包括我,連發公文給民代都還要問他(她)是誰?

經常寫錯議員、立委名字,沒辦法!他(她)又沒有來跟我自我介紹~

今天這活動,一樣無關政治,我想大部份走上街頭的朋友最大的訴求

無非是想有個『安定的生活』!



































每次選舉,候選人總是說:為了家人、為了派系、為了黨(私利)出來選舉

為什麼都沒有候選人敢大聲喊:「我是為了人民謀福利、權益」站出來呢?


而人民謀福利、權益?就只能靠人民自己站出來、上街頭大聲喊出來!
































拒馬、辛苦的員警,阻隔了勞工、教師、公務員、學生團體群眾

卻阻擋不了大家激憤的心情!























當雞蛋一顆顆飛去,人民怒吼的聲音!

為了忙私利、把人民福利、權益放一邊的政治人物,聽到了嗎?















激情過後,辛苦北市環保局人員了!

期待,人民福利、權益能夠進步,加油!



新聞連結:



「有夠薪酸」 勞工怨薪怨無頭路



雨中遊行 勞工街頭匍匐跪行



3000勞工怒吼 凱道淪為雞蛋大道



3000人上街頭 抗議政府剝削勞工拚經濟



反犧牲勞工拚經濟 3千人上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