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MO購物 不愉快經驗分享 SAMPO聲寶 DECT數位無線子母電話機 CT-W1102N ♨


於MOMO購物網添購一具SAMPO聲寶 DECT數位無線子母電話機


原本是滿心歡喜,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原本是趁著MOMO購物網站活動優惠購買,以為賺到了


結果賺到一肚子氣,買電話的前加上送修運費的錢,加一加,一點都沒有便宜還買個故障貨


浪費精神、浪費金錢、浪費時間、浪費體力,光與客服連絡送修就花數十天等回覆


加上維修的時間,這個故障電話...氣到好想丟到 MOMO購物網 門口




第一次送修,一堆故障問題,就只是『調整程式』


果不其然,SAMPO聲寶 DECT數位無線子母電話機 依舊有問題


子機根本無法使用,MOMO購物網客服要我改寄到SAMPO聲寶服務站


說要幫我把機板都換掉,結果呢? ↓請看↓



第二次送修 僅『更換電池』


現在 SAMPO聲寶 DECT數位無線子母電話機 狀況↓



根本不會充電,也無法使用,真的很氣、很氣、很氣!


保固內的商品,東壞西壞,還要我花時間、精神送修,運費也我自付




我到郵局買全新便利箱裝好好送過去,回來是這樣


用個破箱子+膠帶貨運送回來,這就是 MOMO購物網 和 SAMPO聲寶 的保固服務


藉此文章將這不愉快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MOMO購物網 和 SAMPO聲寶 的保固服務 失望透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