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6.26 計劃趕不上變化 ♨

處理完事情,去洗車,換個好心情去兜風

把車子交給美容店長,原來換老闆了

難怪這陣子營業時間都很奇怪,

才剛開始洗澎澎而已,電話來了,是公司call

嗯!等車子洗好,要去加班了!

還好車上備一雙全新的鞋子,

因為我穿涼鞋出門。




下班跑去市公所買脆皮雞排

好多歐巴桑也來買,讓我等了一會

故意繞遠路回家,讓自己悠閒一點

結果車上都是雞排味、、、


在停車場遇到爸爸位置旁邊有年紀的BMW車主

哈!我的位置換了三部車

他很疑惑的看著我,怎麼車主還是我

小聊一下,他也是很顧車的嘍!


晚餐吃得好飽,希望多胖個幾公斤!



♨ 世章 ⓣⓐⓚⓞ ♨     http://homepage.seed.net.tw/web/beau1205



歌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