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6.30 新的開始 ♨

又到了輪班的日子了

只是這次,我一個人繼續上早班,

(如果調薪時也能對我這麼好該多好)

要和相處近兩年滴團隊分開

心裡不免有些#﹪&*※

謝謝大家的照顧!







英文實在爛到爆

和公司外籍同事不管對談溝通

或是MSN都遜到不行

加油!拯救自己的英文!





♨ 世章 ⓣⓐⓚⓞ ♨     http://homepage.seed.net.tw/web/beau1205



歌詞








留言

  1. 060001..



    來到新的環境一個多星期了.



    這邊的工作環境還不錯.不會整天待在無塵室.



    有自己的辦公桌.電腦...要看mail.



    要交報告.(目前我只有新人每週的週報要交)



    am08.pm01.pm17...都有會要開..我呢..聽都還聽不懂..



    這裡有很多規定的定期保養要做..機台有問題都是打給當日值班



    要拿電話的..機台真的很大..組成就分好幾大部分..



    新人呀..都不會..本來就比較累.....看書去...

    回覆刪除
  2. 恭喜!又向上爬了一大步!

    你這麼優秀,相信一定很快上手,

    適當的壓力,會讓各方面的學習,進步的很快

    又被你拋在後頭啦!

    這裡真的太安逸,安逸到今天看薪資單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你現在一定充實了不少,精進不少

    希望我也能找到好的出路,不能再糜爛下去

    要保持連絡喔,共勉! 060027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