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2.01 ♨

前幾天告訴妹妹,公司要裁員了

妹妹說:沒關係!還有我在!



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告訴我:兒子,不要擔心,老爸養你!



謝謝!謝謝!無盡的感謝!



去就業服務站登記,還好之前很拼,存了些

勞保級數也比較高,所以一個月還可以補助兩萬四仟多

不過,我希望自己快點找到方向





那天,晚上十二點,跑回家裡修抽水系統,因此很趕,所以我沒有很在意

其實在頂樓水塔上有遇到一些奇怪的現象,只是我急著修理,也忘了,事後回想

才覺得,有些說不通

一般人晚上十二點拿著電力不足的手電筒

在漆黑空蕩的頂樓,爬上水塔,打開水塔蓋,不斷探頭進去,應該沒什麼人願意吧!?

我拿電錶想測試電力導通狀況,一開始電錶就上演指針不動

我一再確認插座,探棒,都沒有問題,可是它就是不動

再來就是探棒直接相碰,應該導通,卻顯示斷路,接上我要測試端子,竟有阻抗

後來心裡一直想:別鬧了,我真的趕時間

沒多久,突然,一切恢復正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