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2.14 帶心去走走 ♨






給自己放了兩天多的假,暫時拋開一切

逛逛街、看看風景、散散步‧‧‧

原本要在新竹系統變換國道的

聽著音樂,不小心,咦!好像過頭了,

好險我不像新聞那國光客運的駕駛,載乘客迷路

既然過頭,就欣賞竹南海濱吧!

一路經過風車(風力發電)竹南酒廠、看看海‧‧‧

下了竹南交流道,又經過海濱公園、談文車站

又像個過客般,奔馳那熟悉的小段山路

在這條路已經奔馳數不清幾回了



車子要保養,順便約了業務在保養廠談保險

層層關係,結果我的車車被安排上了二樓

原來還有暗藏VIP保養區呀!



逛了很多地方,給自己充電,回來了,明天要繼續加油囉!








鄭智化-水手








留言

  1. 恩~出去走走後會不一樣的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也教教你這個堂弟要怎樣到處旅行,我很少摳摳,我上次很猛的從

    桃園騎機車衝去台中,教教我吧,告訴我台中各個好玩的地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