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3.05 奮鬥 ♨






這四天訓練上課的地點,單位人員對我們都很客氣

謝謝唷!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也參觀了兩個分隊

認識很多好同事,未來希望大家都能相互照應啦








發現好油,特價不買對不起自己

買了四瓶,機車只需要0.8L,所以可以分五次用嚕

留言

  1. 你笑屁呀!

    我戒髒話,

    是不行呀!

    回覆刪除
  2. 還說要戒,措詞用語那麼不文雅!

    好啦,精神上祝福你...難怪一直下雨~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你上班上ㄉ怎樣ㄌ

    加油ㄚ

    回覆刪除
  4. 我的名次還不錯,選擇到分隊當責任區管理員,是年紀最小的...

    新的環境文化,還有很多同事名字要記,我記性不好真糟糕

    原理其實應該不難,下星期我要開始獨立作業,應該會搞清楚些

    一般更換零件或維修覺得還可以,麻煩的是高空作業,和配合的卡車司機

    在上面做,白天ok,晚上又遇到起風,真是刺激

    不過聽說在計畫要增加高空作業加給,希望有囉

    我還是容易忘記到哪裡換了什麼,台北不熟...

    因為要自己安排路線,每天要紀錄耗材及工作內容,

    把自己以前的工具挖出來,希望自己早點上手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