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3.22 月光森林 ♨





經過一連串的陡峭彎蜒山路,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爬好高呢!都可以感覺到大氣壓力的改變

來到視野這麼好的地方,就好好瞧瞧嚕~








忙碌的生活,暫時卸下重擔,讓自己輕鬆一下








帶了自己買的機油、油芯和自排油到原廠更換,附贈手工洗車,工資三百,保養費省省花

再度換上速馬力PRO,爬三義大長坡,開冷氣還不用換檔,輕鬆躍上

這種感覺,好棒!

留言

  1. 真爽!

    好想跟你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要上班!

    回覆刪除
  2. 好吧!你上班的錢可以代替你跟我們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真是輕鬆唷~~

    我也好想輕輕鬆鬆唷~~

    回覆刪除
  4. 輕鬆過後,還是得努力面對接下來的各種挑戰

    一起加油,先苦後甘,未來,我們都會越來越棒滴!

    回覆刪除
  5. 好強的車 ~

    可以開冷氣還不用換檔爬坡,看來我的車老了......唉

    回覆刪除
  6. 沒有啦,這次保養我換了速馬力PRO 5W-50機油,超奈魔汽油精

    鬼頭三代渦流高流量機油芯,國光牌ATF油,ER1自排油精

    原本就換SIMOTA高流量空氣芯(可清潔免更換)

    一萬KM時添加超奈魔機油精(可保護三至五萬KM)

    可能種種搭配下,發揮比較好的性能,提供參考

    因為我比較龜毛,依自己的需求喜好研究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材料

    哈~很會亂搞吧!你的車顧的比我好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