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7.02 卡車 ♨

工作量,總算消化掉部份,稍稍減輕些壓力

昨天下班,順路經過桃園的金弘笙

7月1日開始試賣,就稍微參觀一下嚕~

3M特級釉蠟199,軟骨雨刷69,有需要的參考



駕照再升級,可是小型車駕照被收走

還以為是多一張,原來是只能一張

反正,可以開大卡車嚕~誰家有?可以借我玩玩嗎!?



還是好多事等待處理,加油囉!









蔡淳佳 - 慶幸有你愛我






留言

  1. 哈囉!!!歐陽結婚了是嗎???



    你有及時通還是msnㄇ??



    給我 給我



    我很想妳們也!!!哈哈



    我給你我的...ss150095即時通



    candy781118@msn.com



    要加我唷!!!

    回覆刪除
  2. 即將結婚~

    這麼興奮,你要幫我包喔!?謝謝喔~嘻!

    回覆刪除
  3. 我要去.......叫他寄給我 我就去

    回覆刪除
  4. 已傳達!記得付手續費呀!

    回覆刪除
  5. 她有我家地址ㄇ???



    苗栗縣造橋鄉大西村11鄰86號



    陳慧君



    記得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