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8.27 心情 ♨

可惡的小偷,現在警察看到我們都煩

我們也很煩呀!報案報到都熟了,到派出所都快像走廚房

也害我要一直畫查報圖,有手有腳偷電線,沒辦法工作賺錢!?

煩!明天早上加班,還要跟警察約會‧‧‧



雖然到單位沒有很久,但分隊長、前輩都很照顧我

讓我有很多參與發揮的機會,肯定我的工作態度

雖然分隊長希望暫代設計業務,另一個新領域的學習

以後能夠承辦相關業務,不過暫代,兩頭忙,想到就累了!

但是我猜想大隊長應該不大想讓我過去

因為這樣我的轄區就有空窗期,如果找同梯同學代理我

又會造成機動班缺人,隨緣~做好自己囉!



每天一早不是加班,就到新房子配線

畢竟是要給自己和家人住的,看似簡單的接線

但是應該沒有幾個水電會這麼講究

自己來,也安心多







電線並聯,整齊的綁在一起,避免不當裸露

光這一項,很多水電就做不好了







使用兩種不同絕緣膠帶施工







第一道,市面上一般型絕緣膠帶,黏性佳,不易脫落







第二道,絕緣係數高的絕緣膠帶,加強安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