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8.30 幸福 ♡ 在一起 ♨





弘旭費盡心思精心策劃の浪漫求婚~






























































2009年08月30日 旭♡方 風車的故鄉の相簿 <--- 點



留言

  1. 世章

    你ㄉ手腳會不會太快ㄌㄚ

    才一個晚上 你就全部用好ㄌㄛ

    太屌ㄌ

    謝謝你ㄉ熱心幫忙 才順利完成

    謝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恭喜耶~

    我無名的相簿容量不大夠

    晚些影音處理比較好再放上來嚕~

    回覆刪除




  3. 有情人終成眷屬



    恭喜他們



    世章你要加油喽



    年齡也差不多嘍



    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小薇姊‧‧‧我還年輕啦!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們~

    還有我的笨蛋旭

    回覆刪除
  6. 哈哈!WB站閃亮亮喔~

    因為幸福的鑽石發出耀眼的光芒

    回覆刪除
  7. 恭喜一哥阿~~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囉.

    什麼時候要換你阿~~加油!!

    回覆刪除
  8. 哈!我還年輕~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過得好不好?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