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0.11 T-LIMIT極限制動 ♨





適逢更換時機,便驅車至認識的汽車百貨

因為對於安全性相當在意

所以進行升級動作,希望能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來令為T-LIMIT 道路升級版

碟盤換上T-LIMIT 運動版 劃線通風碟

又被技師虧,的確,經理對我很好

都給我超特惠的價格,不好意思啦!











太久沒玩車了,原來現在流行這樣裝喔!

還真是奇怪特別~







桃園有名的壽司店~該填飽肚子嚕!

留言

  1. 晚上11點打來幹麻~~~~~

    回覆刪除
  2. 睡不著,看你睡了沒~

    回覆刪除
  3. 我也剛好想換T-LIMIT 道路升級版T-LIMIT 運動版 劃線通風碟

    想請問你換到好多少呢?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在網路上收尋T-LIMIT剛好逛到你這裡

    有打擾到的話抱歉喔 :)

    回覆刪除
  5. 你好:T-LIMIT不同的車款來令片or碟盤價格都不一樣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