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0.25 櫻 燒肉屋 ♨





忙碌的上午過完,開上熟悉二高

一路上是那麼的充滿回憶與激動

這,曾是我的人生道路











































好朋友相聚很開心,心情整個亮起來

晚上十點,曾經的下班時間,所以知道星期日高速公路會塞車

回家的路上刻意走平面、刻意繞一下

一路上,都有好多不同的回憶在

我珍惜,珍惜這些寶貴的記憶

但也更期勉自己,能夠更加努力!

留言

  1. 有空就多找我們一起聚一聚阿,新房裝潢好在找我們去做做阿.

    回覆刪除
  2. 熊姊謝謝呀!因為裝潢很多自己來,所以才會這麼慢

    我會盡快,請大家來幫我看看哪裡做不好,噹一下我嚕!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