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1.17 吃早餐 ♨





昨天一早就開始忙碌,感謝叔叔阿姨的捧場

把家塞滿滿的,哈~好熱鬧呢!







爸爸高興到茫,害我晚上赴囍宴一直擔心

晚上把家讓給爸媽瘋狂一下

在外晃了一會,接著回去收拾



早上,哈!真的睡翻了~

謝謝佳芬呀,請我吃早餐,

小朋友教的很棒,很用心!







弘旭♡姵方

留言

  1. 恭喜新居落成!!好漂亮的新家!!

    看來辛苦有值得呢~

    家人們也都好可愛~很溫暖的家庭聚會

    回覆刪除
  2. 謝謝~不過因為水電自已包

    所以工就沒有專業那麼細緻

    可是,我自己太迷糊啦!~

    電話今天才安裝好...網路要再等等

    我太混了!哈~

    回覆刪除
  3. 小川啦^^

    都沒跟我聯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