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1.28 閒話 ♨

台北工作那麼久,昨天第一次去光華新商場

慢慢也應該要多多認識台北的道路才是

稍稍研究一下地圖,便驅車前往

還好沒有走丟,也還知道回家的路

買了一支增益天線,為了搭顏色,好貴呀!

不過有效果也算值得囉!

幫忙處理幾台電腦,培熙一直被我煩

哈~謝謝培熙



早上,保險公司來拍照

因為有送竊盜險的關係,所以要確認車子

只是,去年怎麼沒有?



豆乾開店囉!

中央西路二段259號 科士威特惠屋

報Taco可不可以優惠呀!?



自己弄了個濾水器到公司裝,同事一直很期待

不好意思,久等了,裝好囉!

可是切換零件久了,等薪水領多點我再去買新的嚕~



換了輪胎,油耗表現好像差了些

持續觀察囉,每天來回100Km,數據建立特別快

不過下雨天抓地力有提昇喔!



最近網路買了不少東西

剛剛競標到一條RAM,小開心

葵,你要的墨水買好了!



同梯的同事呀!差點被你們嚇壞囉,那麼晚跑來借洗手間

還以為是督導咧~嚇到了啦!



景峰要結婚囉!3月28日

在那菊島同甘共苦的兄弟們,相聚一下吧!

留言

  1. 上班時間偷偷跑出去玩耍被我抓到吼~~

    回覆刪除
  2. 沒有呀!我...我很乖的!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