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4.24 TIIDA & 用心 ♨





整理照片,想起才帶TIIDA回家沒多久時間

我就自己把中控台拆開重新組裝

因為原廠技師的不夠用心,每個螺絲都直接逼緊

沒有先含,再輪流上緊,因此造成異音



凡事多一份用心,給人感覺就差很多

小小的細節,都是大大的心意



那天我混水摸魚到超商買了飲料

走出超商門口,就覺對面那東東怪怪,

隨手給它測試一下,果然有問題

正思考如何解決時,突然身旁出了個聲音,嚇了我一跳

路過的小姐好奇問了我用意,一直誇獎我

手上還拿著飲料及未收拾好的發票,害我很不好意思

可是,心情愉快,小小的動作,一句鼓勵的話,這世界的笑容,又多了些!








肯尼吉KENNY G - 老鼠愛大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