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9.03 NOKIA 2720 Fold 膜登家族 ♨





收到手機後,隔天隨即攜至包膜店家進行全機包膜

原本想法是純粹透明包膜保護

但是到了現場臨時換了外殼膜材,選擇稍稍花俏的卡夢











左邊的NOKIA 3710 Fold包的是好膜好漾所施工的AVERY透明膜

截然不同的感覺~

留言

  1. carbon的包膜,倒是很少看到耶..

    不過話說回來..Tako還真多手機可以包膜 XD

    回覆刪除
  2. ==" 我只有一隻手機啦!是我拿很多手機去包...哈!

    不同的膜材,展現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但重點是保護嚕~

    回覆刪除
  3. HI~

    你好

    我想請教你使用這手機待機都幾天(不常撥接時候)

    因為我想要買給我阿爸使用

    所以想請問你一下!!

    如果不方便回答也沒關係!!

    不好意思打擾了!!

    回覆刪除
  4. 您好~24小時開機3天以上左右,但使用環境不同,僅提供參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