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9 南投 日月潭 ♨





就只是為了這一味,所以跑去南投日月潭 Orz

老闆給了我加盟名片...











接近日月潭時,開始漂起細雨,日月潭真的很會下雨ㄋㄟ







每次我拍照,老闆都知道要搶鏡頭...















我買完,突然客人都跑來了

一邊買一邊跟你喇叭,幫你拉了那麼多客人

老闆,你真的要優惠我一下才對~























霧矇矇的日月潭,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矇矓美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