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0.01 戲夢 ♨





前幾個月買了演唱會門票給爸媽去觀賞

為了搶訂票,才知道網路塞車的恐怖

也才知道什麼叫秒殺~







當保全警衛通知我有掛號

害我嚇一跳‧‧‧壞事真的不能做太多,嘿嘿!













突然想到,樹種在哪裡啊??









↓網路搜尋到的,這是今年的嗎?



江蕙台北小巨蛋演唱会






留言

  1. 你真有心耶!

    我跟我老婆也好想去說~~

    回覆刪除
  2. 今天台北小巨蛋的場,我爸媽現在應該正在瘋狂中,呵呵!

    有機會換我們瘋狂去囉~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