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0.02 西門町 ♨





呼~竟然ㄍ一ㄥ到快六點!肚子咕嚕咕嚕叫~

跑到超級久沒再去の西門町覓食去















路上碰到學生們帶團康募款,年輕有活力呢!

可是我真的太餓了...還是先找東西吃,再回來欣賞~







這間店,七年級左右桃園的少年家應該都有些許印像吧!











不知道我是不是走錯,還是店都倒光 Orz

先吃再說吧!西門町的食物‧‧‧不知道是不是我都選錯??

內容還是不要寫出還好了!還好楊桃湯擊退我那昏昏沉沉的腦袋瓜







桃園的利台紡織工廠‧‧‧前幾天經過,鏟平了~







老建築&知名の老照相館







也是很有名的公園號酸梅湯,可是我已經買了大杯成都楊桃湯

下次囉!



小時候總會偷偷的坐火車跑來台北逛西門町

雖然西門町改變很多,不過,感覺很深!







我有申請停車證,所以可以免費停車~開心!










NOBODY + 國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