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1.19 TIIDA 8萬Km 忠孝保養 ♨





每天使用車輛代步,對於車子保養格外謹慎

但是今天保養非常不愉快







官網或DM清清楚楚標明作業內容







不僅誠隆公司民權廠,其他元隆、裕民、裕唐等公司皆按此作業內容為標準







但今天預約保養的七和公司忠孝廠

卻要求另外收取N48作業內容所含的煞車油、水箱精工資費用

前幾次保養對於領班、接待、技師印象不錯

因此多花點錢若可以換得較好的保養服務,我想是值得的

而我也在預約時清楚訴求保養注意事項







我前往提醒技師別忘輪胎平衡對調時

技師竟然告訴我,他們沒有這項服務

而且平衡要外包廠商做,他們沒有做,需另外報價付費

或者我自己再到外面去做

我告訴技師我沒遇過保養廠沒有動態平衡機

技師改口說他們有,只是沒有在幫車主做

還說外面廠商技術比較好,廠內自己做做不好



七和公司忠孝廠請一個連最基本尬輪都不會的技師

是否應該好好的檢討這位技師如何通過NISSAN技師檢定?



當時我非常不悅,找接待人員說明一切

接待通知領班,接待告訴我公司願意贈送我平衡校正

我則告知接待,輪胎對調前做平衡是標準SOP

請查我的保養紀錄,哪一間保養廠需要額外收取費用?







在做電腦診斷測試時我就聞到水箱精味道

帶著不高興的心情離開七和公司忠孝廠

自己打開引擎蓋,發現技師更換水箱精沒有清潔主、副水箱







自行清潔...







車身清潔了,車室內?







我很確定車室內沒有清潔,而且還被弄髒沾上水箱精







引擎空氣芯也未檢查還打勾

究竟這張檢測紀錄表具有多少真實性?







技師在鎖輪圈時,螺帽僅含著就用氣動板手上緊

真的很危險,哈姆若螺牙損壞,整個哈姆要更換,誰賠?

機油尺油量測量,超過上限,NISSAN教育訓練真是失敗!





原本對七和公司忠孝廠有不錯的印象

經過這次保養,真的非常生氣!









本次八萬Km保養耗材:

工資 $1600

Agip 5W40 $180*3

國光牌 ATF3 $135*4

渦流機油芯

3M 長效水箱精 $288

3M 節氣閥清潔汽油精

3M 超濃縮機油強化劑 $179

3M 高性能煞車油 $268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