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1.23 迪爵更換前後輪胎 ♨





對小老婆迪爵真是不好意思,疏於照顧

因為擔心所以把它藏在的腳落

結果連我自己都忘記它的存在







半年前就開始計劃更換輪胎等多項保養

可是種種原因加上我忘記了

拖到今日它抗議了



而且,我上星期就把鑰匙插在車上沒拔

今天我才發現...我真的是不應該

還好車子停放的很隱密!







後輪種了一根釘子,前輪也磨的差不多了

灌飽氣,往行天宮出發~











前輪我選擇YAMAHA原廠輪胎,尺寸選擇350-10規格

因為我喜歡它的花紋,連工帶料NT$550











後輪我選擇正新C6016N鯊魚王,尺寸選擇較寬大100/90-10規格

這條胎排水性、抓地力、濕地防滑評價頗佳,第一次用~

考量行車安全所做的選擇,連工帶料NT$750







選擇的店家擁有專業的拆胎機

可以降低對輪框的傷害,更換輪胎也變的輕鬆

想到之前的鋁圈因為換胎被ㄍ一ㄠˇ變型







還好我是第一位客人,好多客人陸續來到”排隊”







前輪~YAMAHA原廠輪胎







後輪~正新C6016N鯊魚王



換完輪胎,回程路上~Q呀!

可能之前的輪胎胎壁已老化,所以硬梆梆

有時間,希望自己能夠記得,整理保養伴我10的小老婆~










蔡依林-聽說愛情回來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