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6.01 ALTIS 升降機更換 ♨





上次喚醒窗戶升降機馬達,沒多久又睡著了







買了副廠料件自己更換







黏滴滴的膠,弄的手都是,還好有同事的協助很順利完成







拆解清潔潤滑,清出一堆污垢,難怪卡住不做動

組裝後恢復正常啦!當備品囉~

留言

  1. 我爸那台駕駛座的變好慢~感覺也快壞了

    請問這是去那裡買的丫

    回覆刪除
  2. 一般材料行都買的到喔!

    回覆刪除
  3. 您好:看到這篇我也動手要清馬達(感謝您)但猜到一半時,馬達的一顆螺絲,被

    擋住了拆不下來,我沒有工具(星型起子)所以又裝回去了,請問那起子的規格是

    多少 T20 T30 T40 T45 T50 T55 我要去買單顆,還有升降機是跟誰買的 ,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因為是多合一的工具,所以我也不知道幾號,真不好意思,我有問到再寫上來,正、副廠升降機材料店都可以買到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