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剪髮CQ2新體驗~ ♨



炎炎夏日,我的頭髮多又密,好像悶燒鍋一樣,
每次在溫度高的室外,真是難受,感覺整顆頭燒呼呼,
像電視廣告有快著火般的感受。



偏偏頭髮又長的很快,平均1個月要剪1至2次頭髮,
原本都去剪這種250元順便集點,但是算算一年費用也花費不少,
集點後換到的東西我也都用不到,反而浪費。



前兩天和家人出門購物發現,賣場內有間 CQ2快速剪髮專門店,
店面外觀簡潔明亮,裡面的小姐也蠻漂亮。。。哈!
爸爸說他上次來買東西就是順便在CQ2快速剪髮剪的,爸爸評價蠻ok的。





既然爸爸都覺得不錯給好評價了,
掏出100元放進CQ2快速剪髮的售票機,我也來剪看看CQ2快速剪髮囉!



剪髮之前,頭髮真的好茂密,連耳朵附近都會悶到流汗,
這種感覺實在是不舒服!



剪的過程發現CQ2快速剪髮的小姐很細心,除非客人要求特殊剪髮方式
不然CQ2快速剪髮的小姐也會依客人的頭型給予建議剪髮方式
CQ2服務上的評價也很不錯,請漂亮的CQ2小姐幫我剪帥一點囉!



哈哈,經過CQ2小姐仔細修剪,感覺清涼舒服多囉!
而且原本密密麻麻快變成鳥巢的頭,現在剪的清爽有型
整體乾乾淨淨,又不會呆板
讓我打破刻板的印象,CQ2快速剪髮100元一樣可以把頭髮剪的很漂亮
難怪爸爸也會給予好評價。



CQ2快速剪髮的小姐把票根還給我,跟我說這可以對獎
哇!剪頭髮還可以抽獎喲!這麼棒~



原來CQ2店外就有公告,獎項有黃金、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
而且可以上CQ2官網或到CQ2店面查詢公佈的得獎名單,中獎名額也很多
希望我也能夠抽到大獎喲!
經過這次的CQ2快速剪髮新體驗,讓我對CQ2快速剪髮也有了好評價!
推薦親朋好友也可以去CQ2快速剪髮剪看看、一起抽大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