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都買了の一部好車《Mitsubishi Grand Lancer》車主自言自語

image001
購車前,做了很多功課,親自試開了很多車,
一部車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的使用最重要,
而且買的起也要養的起,人生除了車子外,還有許多美好人事物等著,
再來是車輛的品質良率,這點加入各家族爬文就可以略知一二,
Mitsubishi Grand Lancer是兼具駕駛樂趣與行車安全的務實選擇,
購入後,也為家庭帶來許多歡樂的時光。

image003
愛車的我,定期為Grand Lancer內外保養,
有家庭、小孩後,與三五好友相約打屁聊天、照顧車子的時間著實少了些,
回三菱保修車輛時,偷懶在匯豐原廠一併做了2千元的鍍膜,做完真是漂亮,
方便平常沖洗車子除去灰塵污染,快速恢復光亮,多點時間陪伴我可愛的小公主。

image005
這幾日,午後小雨,車身沾染些灰塵,看不慣,來去洗洗囉!
剛好遇到一樣的Mitsubishi Grand Lancer的計程車,
忍不住都互相欣賞了一下對方的車,哈哈~我們都是愛車人,
路上也越來越司機大哥發現Grand Lancer的好,
而且黃色加黑色,又有原廠空力套件的三菱Grand Lancer很帥耶!

image007
因為鍍了膜,打蠟機跟我就可以偷懶稍微休息一下囉,
不過洗完我還是趁偷閒空檔上了C.S鍍膜封體維護劑,
施工快速方便,只需噴灑後擦拭即可完成維護,
有效滲透並填補膜層,維護膜層並防止老化,
能增強Mitsubishi Grand Lancer外表光亮度、漆面滑順感及具有保護性。

image009
Grand Lancer計程車司機大哥還好奇跟我詢問在噴什麼呀?
哈,跟Grand Lancer計程車司機大哥聊聊天分享,這樣適合計程車快速維護喔!

image011
除了鍍膜維護劑外,大賣場也有許多保護蠟商品可以挑選,
車子洗洗乾淨後,直接噴灑,再擦拭,就可以輕鬆快速完成基礎漆面的保護,
預防外在環境的污染侵蝕,延長光亮的美感。

image013
Mitsubishi Grand Lancer黃黑加上原廠尾翼的屁股,好靓!
三菱推出許多優惠來促銷Grand Lancer,而且配備不陽春,
有比較就知道,很優惠!

image015
Grand Lancer不只有外在美,內在美也讓人愛,
尤其經常會載送親朋好友,坐過就知道,Grand Lancer椅面設計美觀又好坐,
買車前,建議大家真的要多試、多坐,不能偷懶、盲從!

image017
過去有很多機會可以接觸、實際駕駛不同廠牌、款式車輛,
我使用車子的頻率高,每天遠距離上下班、假日代步,
對於我來說選擇Grand Lancer是很棒的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