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9.03 感覺‧回憶 ♨





以前的自己,怎麼可以玩的這麼瘋!?

畢業後雖然同學們各奔東西,但還是相互照應



















吃喝玩樂、把妹不落人後

可是現在書到用時方恨少‧‧‧











抽到光榮使命的前線‧澎湖,有一群好兄弟相挺

同甘共苦,真的很感心!



























退伍後,很幸運能到Amkor上班,認識很多好朋友

到去年的八月26日,做了兩年七個月

依依不捨離開,連中秋獎金都沒拿就離開

真的很不捨~哈!







讓自己放五天假,去年九月一日即至TXC報到精進去

遇到很多從各大集團公司挖角過來的精英,讓我學習很多

沒想到遇到恐怖的金融風暴,重挫電子、半導體產業











感謝很多單位給予我努力的機會

現在,或許無塵服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我,依然還是我,珍惜相互珍惜的朋友!

謝謝一路給我鼓勵的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