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9.20 深情密碼 ♨





愛一個人,會希望對方過的好!

能夠快樂、擁有幸福

珍惜,愛人與被愛



中壢上課時遇到這台宅配車

這‧‧‧雖然會覺得好像送件速度不夠快

不過看到那在市區到處巡邏的拖吊車

這一台,應該不會被拖吧!?

虧業者可以想到這種辦法~厲害







今天到大溪上課,既使景氣未完全復甦

發現有好多人正在努力的充實自己

增加自己更多的專業知識與能力

我也要加油,畢竟,學到就是自己的!







上課認識某公司老闆的愛駒,三百五十萬AUDI ABT Q7

一直鼓勵我自己出來闖,做頭家的真的心臟夠大顆!

而且懂得不斷學習新知,提前做準備!









宮野蠻王妃 - Perhaps Love 這是愛嗎






留言

  1. 你愛我嗎?

    哈哈....

    我知道你愛我,

    哈哈....

    回覆刪除
  2. 嗚~你又不珍惜!還敢說~嗚~!

    別忘了,有機會再去參加升學考試!

    可以看很多帥哥喲~(這個動力應該不錯吧!)

    回覆刪除
  3. 老闆~

    什麼時候要徵人啊.....

    回覆刪除
  4. 白痴呀!

    哈哈....

    好啦!

    我再跟我媽談看看!

    如果他肯我就可以去了!

    回覆刪除
  5. 你.牧場王子耶!

    王子,什麼時候出來走走喝茶水~

    回覆刪除
  6. 也對,選女婿要媽媽同意!

    記得找個金飯碗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