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9.13 好尬在 ♨





今天借小妹的車到中壢上課

才覺得油門怪怪的,

打算找時間到我自己特約的機車行檢查

沒想到晚上下課後,才騎一小段路‧‧‧

像瞬間脫勾一樣的感覺,怎麼偏偏選擇在我不熟悉的中壢







牽著機車,第一間SYM沒開,第二間YAMAHA沒料,第三間SYM沒開

還好第四間YAMAHA在倉庫找了又找,SYM公司貨~耶!

好佳在!真是嚇到我了~因為星期天又是晚上沒辦法叫貨

但畢竟不是YAMAHA師傅專精的車,真怕拆壞

還好我自己懂一些皮毛,在一旁協助完成







還好是我在騎的時候發生,如果是小妹一定呆掉不知道怎麼辦

修好車,來去夜市慰勞自己一下,哈!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留言

  1. 油門線斷了嗎

    我上次也斷一次

    還真的有點恐怖勒

    回覆刪除
  2. 對呀!感覺怪怪,才想說來去檢查的

    結果偏偏選在我不熟悉的中壢斷裂

    還是星期日的晚上...

    不過解決後,放心多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