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1.11 朋友不分國籍 ♨






好朋友,不會因為離職而改變

謝謝外籍同事,也都對我很好,

用我的破英文交談,但從不取笑我,反倒擔心我聽不懂

但他們在台灣工作的時間有限制,每當一個離開,總會覺得不捨

因為我討厭分離的感覺,當我自己選擇離開的時候,也一樣



常常還是和外籍朋友保持連絡

他們很信任我,有時會請我幫忙一些事

今天,傳了幾封簡訊請我翻譯,翻到後來,我忍不住打電話過去問

因為,是翻譯有關景氣差,主動離職的問題

心情頓時難過了,我喜歡沒有心機的朋友





頭髮長了,要剪?

害我想到,二技時,我懶得整理頭髮,把頭髮剪了,開始我的短髮生活

培熙和小邱,看我理了平頭,都跟著剪

還規定只有平頭可以進宿舍,呵呵!



這幾天仔細聽這首歌歌詞,還蠻,,,







小宇-沒那麼難








留言

  1. 哈.害我想起和邱董去那家理髮店

    他那個設計師真的是超好笑的..哈

    回覆刪除
  2. 世章哥你的英文夠好了,我的才叫破,到現在還在跟外籍員工用手比來比去

    的勒,如果有比手畫腳的遊戲,我應該會拿第一名吧.

    回覆刪除
  3. 朋友真的是不分國籍

    就像艾克爾的外勞

    回覆刪除
  4. 哈~培熙也還記得呀!好懷念唷!

    回覆刪除
  5. 哇!我們可以結拜了,我也常常在比手畫腳,,,真糟糕,呵呵!

    回覆刪除
  6. 因為艾克爾大部份的外籍同仁,心地都非常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