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1.26 不安 ♨






這幾天老前輩請我幫忙,

因為他年紀大了,對於電腦的文書處理比較不瞭解

他告訴我,他要離開了

因為公司裁員,不過他可以優退

我呢?試用期還沒滿,危險的機率很高,

公司到處都在談這事

讓我想拋遠遠,仔細做自己的份內事都沒辦法

回家,邊開車邊想,

不管如何,我也該替自己好好想想後路



今天繳了一份投影片報告,

在這裡,奇怪的報告文化,讓我學到很多



甘八爹!

留言

  1. 你那麼強 不要想太多啦

    今天公司也裁了 氣氛超緊張的

    但心也變沉重了

    回覆刪除
  2. 沒事的..

    大家心情要放輕鬆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