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1.16 好朋友才有的分享 ♨





景氣差,很多店家都推出促銷的活動

不過很多還是都有限制,加入會員等

好朋友才有的分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也不用多花錢再辦會員



燦坤:我的手機號碼(會員價)

全國電子:我的手機號碼(登錄終身保固)

車麗屋:我的名字(尊榮卡)

金弘笙:我的名字(會員價)

興農改名台灣惠康:我的手機號碼



遠東,雷射,麗車坊,,,有卡,很久沒去了!

加油站的也有一堆,可是要認卡,想到再補上來!



今天爬山被海放,,,

從上山到下山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真的累到了,下次應該可以輕鬆點!

留言

  1. 你一個人偷偷跑去爬山喔~

    幹嘛不找我~

    小氣鬼~~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都偷偷練,

    擔心跟不上你們的腳步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