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11.15 慶濱 囍 ♨






恭喜慶濱!有了幸福的家庭,要更加努力唷!

看到兩個多月不見的同事,哈

大家還是那麼熟悉,好像我還是在AMKOR的感覺

畢竟是在一起兩年多的團隊,感情就是那麼滴深囉

熊姊還是那麼厲害,噹噹噹!



參加完囍宴,台中我來囉

一中還是塞塞塞,回程繞到豐原市區

想到以前好多同學住這呢!不知道大家好不好?

台中大街小巷鑽來鑽去,想到前幾天和AMKOR同事逛夜市

也故意繞道到內壢,城市不停的在改變呢!

悠閒一點吧!







陶吉吉+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








留言

  1. 好好唷~~妳可以看到大家捏~~

    熊姊的女兒很可愛...對不對~~

    你有抱他嗎??我也想抱她耶~~

    回覆刪除
  2. 有呀!小小一隻,迷你熊

    不過,我比較可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