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6.02 理性大於感性 ♨





無意間看到這台轎車,搭配了一條評價相當好的輪胎

可是安裝輪胎的技師”非常糟糕”

這是一條為提供良好排水性能花紋的單導向輪胎

而安裝技師卻裝”顛倒方向”

不僅排水差、抓不住路面,下雨天還可能因此失控釀成意外



葵一直說我比較理性,是嗎?

人生的際遇很多是需要理性處理

該感性的時間才感性

男人理性努力奮鬥為了他愛的人,未來有好的生活

女人感性在意相愛的感覺,離開努力奮鬥的他

男人、女人想法大不同~








OH!必勝 奉順英






留言

  1. 說不定他都用倒車的

    回覆刪除
  2. 你是遇到車很理性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這樣,我錯怪安裝人員了,不然現在雨季開始真擔心安全

    回覆刪除
  4. 沒有!是獸性~哈哈!

    所以最近我都不太敢去汽車百貨,

    怕自己獸性大發,抗拒不了低價促銷

    回覆刪除
  5. 哈哈....

    所以你要抗拒很多唷!

    怕花錢花太多!

    回覆刪除
  6. 的確~上次想說看一下

    結果雙手抱一堆東西出來...Orz

    回覆刪除
  7. 我以前的女朋友在分手後的聊天中也有說過一樣的話:

    說我理性大於感性~也許這就是男女的不同吧~

    回覆刪除
  8. 怎麼分我還不會分呢..哈..

    回覆刪除
  9. 照片圈圈的一點鐘位置,有一個小箭頭,是輪胎滾動方向,

    安裝輪胎的人,裝順時針方向旋轉(往後跑),真糟糕

    從車頭看單導向輪胎花紋大多類似英文字母V

    底部尖端最先接觸地面,將路面積水往兩側引導排出

    增加與路面的摩擦力,同時提供雨天行車安全性

    而這台車從車頭看花紋則變成Λ,將路面積水由兩側往中間送

    狀況變成輪胎和路面有水隔著,輪胎抓不住地面,就沒有摩擦力

    沒有摩擦力的感覺就像是下雨天輪胎在斑馬線上跑

    非常容易失控,造成意外,安裝的人真的非常糟糕

    尤其摩托車超過一半都是單導向輪胎,要更加注意

    安全非常重要~

    回覆刪除
  10. 是第幾個跟你說的?嘿嘿~

    下次我想試用隱形膜,口乙借輪加試試嗎?

    回覆刪除
  11. 原來如此..

    Tako沒講我都不知道呢..哈..

    回覆刪除
  12. 沒有啦!只是覺得安裝輪胎的人員真的很差勁

    這是事關生命安全,不該容許這樣的安裝方式

    所以我們都要小心點,有些技師真的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