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6.13 自強活動 ♨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常突然來一陣大雨

不過,大家玩的開心最重要嚕!







日月潭環湖











在內灣買過一次,沒有再次購買慾望的感覺了

只是覺得店面比較吸引注意











晚上住宿於清境的民宿







每次來清境,最高的便利商店又換家了







高山上的風景











照顧我的前輩們







羊乳的味道,好重







是故意展示的嗎?











一直吃免費的冰,謝謝大家!







旅途中巧遇阿信,帶著女友到處跑,幸福喔~

啊~忘記欣賞一下阿信的愛駒硬皮鯊!







路過汽車百貨,剛好有特賣,不小心‧‧‧又用低價誘惑我

渦流機油芯只要99,真的好便宜 Orz







除了Mark不同,介紹文一字不差,合理的懷疑是相同東西

掛上不同包裝商,99,哈,好開心~







終於找到這個東西,車子上很多鍍鉻的地方(也就是銀色像鏡子的電鍍)

一直苦無保養方法,剛好特價,開心期待下次洗車時使用









潘偉柏-雙人舞






留言

  1. 好好喔.........

    可以出去玩..........

    回覆刪除
  2. 員工旅遊,你們公司應該也會辦

    到時候換我羨慕你啦!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

    我也想去!

    真好!

    回覆刪除
  4. 巧遇阿信!太巧了吧..

    回覆刪除
  5. 你每天到處跑的人...

    乖乖待在家,培養一下當賢妻良母啦!

    回覆刪除
  6. 對呀!阿信帶女朋友好像很害羞...

    害我又有點期待聚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