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6.23 很溫暖 ♨

最近真的忙的昏天暗地

今天真的很感謝幾位前輩

知道我忙到無法消化,主動來支援我、陪我餵蚊子、又來回爬山

謝謝!所謂患難見真情~點滴我會永遠記得!



TIIDA保養一個月過去,里程數也累積超過兩千五百多公里

最近壓力較大,右腳力量也大

起步加速、中段再加速,貼背感依然

高轉速長程激戰,機油目前還沒有衰退和熱衰減現象

再過幾天就會破三千,是否會和競技型的性能機油有明顯大衰退

拭目以待嚕!



一直忘記Altis保養記事

保養完當天測0-100km/Hr,Auto模式下近12秒

那ㄟ阿咧!比TIIDA慢,難怪會被自己的車子咬住

後來發現應該是電腦控制變速箱換檔時間差

Altis平常沒有瀟瀟的車主,所以過80就升四檔拖

所以80-100間很慢‧‧‧

本次保養由Agip 5W40 長效機油改為KIC 5W40 全合成

Agip真的撐到換油還沒衰退,期待人氣頗佳的KIC表現囉

留言

  1. 天~~

    你說的都跟車子有關耶~~

    回覆刪除
  2. 呵呵!

    車子好可憐,常常被我拿來做實驗

    很多車友總是以聽說來判斷一些事

    我自己親自試,避免以訛傳訛,謠言止於智者

    所以我是智者,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