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6.25 Bad ♨





影像099,Nokia 3110 Classic為我留下的最後一張照片

發覺手機不見回去尋找,已經在馬路上被車輛碾壓一個多小時

找到時零組件已經分散,下著大雨穿梭在車陣中撿拾,幸運找回記憶卡

但用了十年的爪蛙sim卡沒找到‧‧‧







因為電話簿沒有備份

所以還願意跟世章做朋友的請傳個電話吧!



最近真是壞運不斷,又犯小人

心情真是差到底,希望壞運隨著手機一樣,壓爛吧!







NOKIA 6120 Classic 先前買來給家人當備用,但功能太多,複雜到沒人想用

現在成為我的接替電話了











近畿小子-約定






留言

  1. 手機怎麼掉在馬路上的~你還真有心阿~

    屍體還撿回來~

    回覆刪除
  2. 去觀音亭 向菩薩說心事 心情會好很多ㄛ

    回覆刪除
  3. 嗯嗯!最近真的是‧‧‧希望壞運快快離開

    小薇姊姊,謝謝!

    回覆刪除
  4. 陪伴我那麼久了,總是有感情,沒辦法看著它們繼續被車輪碾壓

    而且我也儘可能尋回零件,這才有機會救回記憶卡

    可惜天色越來越暗,下著大雨路面積水,沒找回sim卡

    回覆刪除
  5. 沒事的!tako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我0961163166

    留在這裡應該永遠不會消失吧..哈..

    回覆刪除
  6. ㄟㄟ帥哥.該請我吃飯~當當散財童子~~好運快快來唷~~

    my phone 0928627379

    回覆刪除
  7. 嗯~只是電話號碼對我影響比較大

    真的要學一下,電腦備份才是

    無名不要掛掉或收費應該可以,哈!

    這隻手機真的太多功能,真的很麻煩~

    唉!花錢受罪‧‧‧

    回覆刪除
  8. 呵呵~OK囉!假都怎麼放?

    回覆刪除
  9. ㄒㄒ~~隔週休.不過星期六還是要上半天班...

    那就7/4日.我上完班後.可以一起吃中飯啊...

    因為7/5已經有約了...call 我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X-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養車大公開《 NISSAN SENTRA 》19萬KM保養、接地線、逆電流安裝

★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NISSAN 保養 S餐、A餐、B餐、C餐》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空調濾網

★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 中華三菱Zinger 》